這次的考試,
是存心要我們死光光的嗎?





國文出那麼的難;
還有數學啊,全出填充,
也沒機會猜!





而最有把握的自然,全因出心大意
考的也讓我很不滿意,
而且很不爽‥
Becouse ;
不想說!!





下次,下次我要把我失去的全拿回來
超想罵人的,要不是我早改掉以前的那個我了
不然就...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     ♥ So  Sweet 〃       的頭像
sweetcat031

     ♥ So  Sweet 〃      

sweetcat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