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考試,
是存心要我們死光光的嗎?
國文出那麼的難;
還有數學啊,全出填充,
也沒機會猜!
而最有把握的自然,全因出心大意
考的也讓我很不滿意,
而且很不爽‥
Becouse ;
不想說!!
下次,下次我要把我失去的全拿回來
超想罵人的,要不是我早改掉以前的那個我了
不然就...
是存心要我們死光光的嗎?
國文出那麼的難;
還有數學啊,全出填充,
也沒機會猜!
而最有把握的自然,全因出心大意
考的也讓我很不滿意,
而且很不爽‥
Becouse ;
不想說!!
下次,下次我要把我失去的全拿回來
超想罵人的,要不是我早改掉以前的那個我了
不然就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