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1個小時內;幫咩換了網誌、留言版、相簿呢! 很累;因為無名跑的很慢= =要等很久才出來捏噗,我還真厲害啊;沒有啦有想過要換pixnet因為跑的速度也很快,而且很多css達人也都從無名轉過去哩= =有點失望;這樣就不能用到那可愛的樣式哩只可惜要轉過去好像很麻煩;而且我也沒那時間= =唉‥老天爺啊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